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2020年崇明区教育系统“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2020-12-29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挥学校领导在学校体育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榜样作用,从而推动全区各中小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由中共上海市崇明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崇明区教育工会承办的2020年崇明区教育系统“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12月27日如期在崇明区城桥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进行,来自各校的50多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拼搏,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由于选手们水平接近,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空前激烈,精彩的扣杀和绝妙回挡让比赛结局跌宕起伏,多回合攻防转换场面不断出现,各种打法尽显所能,白色的“雪球”来回穿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高比分不断涌现,体现了不到最后永不放弃的精神。

兢兢业业当校长、开开心心打乒乓,崇明区校长杯赛乒乓比赛为各基层学校提供了切磋球技和在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交流机会,是各校领导参加运动、展现风采、感受体育魅力的具体表现,展现了领导干部的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岗位健身活动的开展打一下了基础。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组的前八名:


男子甲组:

第一名:杨健国

第二名:俞飞

第三名:  陆杰

第四名:  李斌

第五名:  张裕标      龚辉      施斌     施仁章

男子乙组:

第一名:  徐超

第二名:  沈斌

第三名:  陆海忠

第四名:  陈泉

第五名:  陆懿    袁斌    康正军


女子组:    

第一名:  陈敏

第二名:  陈美凤

第三名:  黄美香

第四名:  仇娅

第五名:  黄波    陆美球    沈霞    杨莉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