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举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
2020-12-29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2月15日下午,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在嘉善校区望月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是上海杉达学院校工会牵头成立的第一个体育类协会,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将为校教职工足球队的发展提供更多更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将为其他协会的成立和发展提供借鉴和模板。

上海杉达学院嘉善校区常务副院长、校工会委员陈春峰主持成立仪式。

上海杉达学院嘉善校区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刘婷婷宣读了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

上海杉达学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宣读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对当选的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全体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

上海杉达学院校工会副主席、首届校足球协会理事会会长陈理回顾了校教职工足球队的发展历史,并表示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对校教职工足球队的发展以及学校校园足球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促成校园足球文化的形成、校园健康体育文化的形成。

上海杉达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暐对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教职工足球赛在上海交工足球联赛的出色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教职工足球队接下来的上海教工足球联赛8强赛寄予了深切期望。最后,陈暐书记向足球协会理事会会长陈理以及秘书长潘登授受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旗帜。

1.jpg

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多年以来在校工会的组织和领导下开展并参与了一系列的校内外足球比赛,并屡次获得佳绩。在上海首届教工联赛上,上海杉达教职工足球队更是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上海教工足球联赛民办高校直属单位赛区的冠军,并顺利进入上海教工联赛8强。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为上海杉达教职工足球队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纪元,教职工足球队将秉承刚毅拼搏的精神,继续努力奋斗、以赛会友,展现杉达人的风采!

8.jpg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