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20年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20-12-23 来源: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12月22日下午,2020年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国顺东路校区隆重举行,全校14支队伍约300余人参加,同时还特邀上海校友代表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运动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黎卫主持。

开幕式上,校领导分别为今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退休教工队第一名,艺术设计系第二名,基础部和机关四并列第三名)、羽毛球团体赛(印刷实训联队、机关三、机关四分获前三名)获奖队伍颁奖。在极具青春活力的全校教职工广播操展示活动之后,校党委书记顾春华发表了致辞,他强调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是学校党政班子一直关心的工作,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热爱运动,用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展示版专人的精神风貌。校长陈斌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校长陈斌为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获奖队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顾凯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真人俄罗斯方块、同心鼓击球、同舟共济协力竞走、运转乾坤球、团队趣味接力五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刺激、喝彩声连连,参赛人员配合默契,奋勇拼搏,最终上海校友队获得一等奖,公共教学党总支获得二等奖,机关三支部获得三等奖。

一年一次的趣味运动会已成为我校教工文体活动的一个传统项目。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学校全年开展多项教职工文体活动,提高了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