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人和提案承办部门见面沟通会并巡视2020年学校实事工程
作者:张鹏 2020-12-25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J94A9368.JPG

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表达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了解民情、汇聚民智、发挥民力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加强提案人和提案承办部门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激发教代会代表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12月25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人和提案承办部门见面沟通会在行政楼101室(文化之家)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第六届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和提案人约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第六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曾国辉主持。

image.png

会上,学校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承办部门宣传部、校办、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办、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承办提案的落实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办理工程中采取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抓、督促落实的工作机制,做到了“案案有着落、件件有交代”。

image.png

在沟通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发言。针对热点难点提案,大家的讨论异常热烈和深入,许多建议引起普遍共鸣。代表们认为,提案人和提案承办部门的见面沟通会的形式很好,给提案人和提案承办部门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案人对学校和提案承办部门重视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提案的落实情况感到满意。

image.png

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的带领下,与会30余名教代会代表对2020年学校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巡视。年初,学校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要求以及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立了2020年实事工程项目。实事工程确立后,学校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学校10项实事工程已经达成预期效果。

 
点赞数: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