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女工委举办“爱生活,围巾秀”美丽分享活动
作者:饶文深 2020-12-25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冬日暖阳,佳节将至,12月24日中午,在工会乐群楼会议室里热闹非凡,这里正举办着“爱生活,围巾秀”美丽分享活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花儿一般的笑容。本次创意围巾丝巾秀活动由工会女工委联合档案员联谊会举办。

活动之初,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旭生为本次活动作出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工会女工委与档案员联谊会的一次创新活动,希望在双节到来之际为美丽的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在冬日暖阳之时为美丽的女教师们送去浓浓关怀。尔后,档案馆馆长郭新顺也对本次活动作了动员和祝福。

yasuo.jpg

围巾是温暖的产物,丝巾是优雅的象征,它们在女性装扮中都充当重要角色,被称作女士的“服饰之睛”。一袭围巾丝巾,不但衬托出女性的秀美,而且把她们独有的气质点亮,,在“冬日温情,百变围巾”美丽分享活动上,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应竹先是给大家介绍了工会女工委今年在妇女工作上的重点与亮点,分享了女教师们的美丽瞬间,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围巾丝巾的各种系法,在舞台上亲手示范加PPT图解,让老师们更加直观地学系各种丝巾、围巾,教师们热情高涨,很快就学会了如何更美地打扮自己,随后纷纷上台展示创意围巾丝巾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女教师们将学会的系法现学现用,通过合理搭配,充分展现了无穷魅力。最后,女教师们纷纷给自己的新造型拍照留念,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微信图片_20201225163427.jpg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的一次全新妇女工作开展模式的尝试,也是妇女工作创新的开端。工会将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更多妇女工作更多的亮点和特色。(撰稿人:饶文深)


 
点赞数: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