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羽你相约,健康同行”—上海健康医学院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0-12-25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为促进单位群众体育工作之间的交流,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进健康,2020年12月19日上午校工会特邀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侨联欧美同学会来我校进行羽毛球友谊赛。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副校长沈国芳,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副主席芦静,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洪彪、工会兼职副主席、体育教学部书记郁建新出席开幕式。杨伟人同志做简短的开幕致辞,欢迎各位选手来到我校参加羽毛球友谊赛,并祝愿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希望大家以球会友,通过球艺的交流、切磋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健康。随后由体育教学院部主任王洪彪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采取积分制的形式,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5个组别进行比赛。

 球馆内,每位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队员间相互默契的配合,大家相互鼓励打气,啦啦队们在场边助威呐喊,把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学生志愿者团队也热情服务,在体育部赵翀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有序的完成记分、裁判和为运动员做康复拉伸舒展,充分展示了健康医学院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成果。经过一上午鏖战,最终上海市侨联(欧美同学会)代表队以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冠军,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上海健康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赛后,体育康复团队的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们进行运动后的放松活动,受到选手们的欢迎。

 在比赛中,大家增进了友谊,提升了技巧,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DSC_5491_副本.jpg

图一:上海市侨联(欧美同学会)代表队

图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代表队

图三:上海健康医学院代表队


DSC_5468_副本.jpg



DSC_5445_副本.jpg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