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大赛
2020-12-22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强化教师“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等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的精神,庆祝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三笔字功底,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上海市教育工会于2020年12月13日在第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办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

我校组织部部长郭戎静、医疗器械学院教师金京、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教师汪颖霞、医学技术学院教师高源四位教师参加了书法、板书二个项目3个组别的竞赛。经过一个小时的奋力创作,四位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规定的命题及自行创作部分。最终金京荣获书法高校青年组三等奖,郭戎静荣获书法高校中年组优胜奖,汪颖霞荣获板书高校青年组优胜奖。同时校工会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同时在今年初上海教工“抗击疫情,你我同心”征集作品活动中,附属卫校康与绯老师荣获书法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书法、板书是每一位老师的教学基本功也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培养老师们认真书写的良好习惯,提高写字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

1.jpg

“抗击疫情,你我同心”

 书法一等奖 — 康与绯


6a81b543222b0f0d877266d6fe762b6_副本.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