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举办“学四史、守初心、谋发展”主题活动
2020-12-23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精神,提高教职工的思想觉悟,12月9日中午11:30,上海杉达学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在6301会议室,举行了“学四史 守初心 谋发展"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刚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为何诞生在上海”的主题报告。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晋忠,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以及80名女教授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会长陈瑛教授主持。

IMG_1669.jpg

俞刚老师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在上海诞生的必然性,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党成立后党中央机关长期驻扎在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是进行“四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通过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在比学赶超中奋发作为,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上海描绘的美好蓝图化为现实。

IMG_1675.jpg

徐书记说道:“杉达女教师队伍是一支重要力量,为杉达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切实办好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打造杉达女教职工的心灵家园,成为女教职工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愉悦心情,互帮互助的重要平台。女教授女干部是杉达事业发展的靓丽风景线,为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服务中的作用,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要团结引领女教职工把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中。

IMG_1731.jpg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