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举行2020年校模范“教工小家”评优答辩会
2020-12-2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2月18日,华东师大工会举办了2020年校模范“教工小家”评优答辩会,我校部分工会两委委员及部门工会主席等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杨素华出席活动。

a.png

答辩会现场精彩纷呈,生动的PPT展示让大家重温了一年来工会工作的欢乐片段与温暖瞬间。今年,我校共有18家单位参加申报2020年校模范“教工小家”免检单位、模范“教工小家”的答辩。大家结合PPT的演示,介绍了一年来部门工会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自家工会工作上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分享了各自“建家”经验及感悟。

会上,王平作总结讲话,她向参会的工会两委委员以及各部门工会主席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平指出,为不断促进各部门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校工会每年举行评优答辩会,各单位能通过评优答辩分享各自工会工作及小家建设等方面经验,有助于各部门工会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促使我校工会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从而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工会会员。

答辩会结束后,校工会组织了相关评审工作,根据评委综合评定情况,讨论确定了2020年校模范“教工小家”免检单位、模范“教工小家”、优秀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建议名单,最终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将经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后进行公示,并择日表彰。

(图|龚惠,文|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