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五星级”温馨办公室擂台赛
2020-12-18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为进一步总结基层工会班组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温馨办公室”的创建质量,充分发挥文明班组的先进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普陀区教育工会于12月17日在青少年中心开展了“五星级”温馨办公室擂台赛,17家单位近10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区青少年中心相关部室观摩了整个过程。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工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高度重视评选工作,把争创的过程作为学校培养和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崇高师德的过程。擂台赛中,每所学校都做了精心准备,通过各种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办公室环境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特色文化建设的做法和成果。参赛单位集中反映了办公环境整洁、高雅、美观、和谐,办公室文化温馨、真挚、富有个性的共同特征。比赛现场亮点颇多,既充满温馨,也充满笑声,一张张漂亮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位评委,让人亲身感受到我区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经评审,17家单位获得五星级温馨办公室称号,21家单位获得四星级温馨办公室称号,10家单位获得三星级温馨办公室称号。


 
点赞数: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