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召开主席沙龙 计划明年工会工作
2020-12-1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2月16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工会主席沙龙活动,本次沙龙聚焦明年工会工作。沙龙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共有12位部门工会主席参与本次活动。 

2d41b4a1-4922-46d4-ad7c-d6d5bb86d5d1.jpg


王平在活动中表示,明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又是我校校庆70周年,我们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这特殊的2021年,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会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迈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沙龙上,与会主席们畅谈了各自想法,大家为来年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做好工会工作,打赢来年开局之年,在新的征程上起好头,蹄疾步稳,奋力而为,谱写我校工会工作新篇章。

每月一期的主席沙龙已逐渐成为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加强与二级工会沟通交流的有效抓手,形式多样、主题务实、氛围轻松的沙龙活动,俨然成为学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喜闻乐道、踊跃参与的常规活动,极大增进了各部门工会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了学校工会与二级工会的沟通渠道,引领各部门工会与学校工会同向同行,凝心聚力,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文|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