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益智交流,乐在其中!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20年扑克牌交流赛顺利举行
2020-12-07

1.jpg

2.jpg


12月6日,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20年扑克牌交流赛在上海大学新闸路校区举行,集结了来自上海教育系统的30个单位、56支队伍、180名教工。上海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欧阳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陶文捷,上海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勇出席,开幕式由上海大学工会副主席、上海教工扑克牌协会负责人吕晓军主持。

3.jpg

欧阳华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致欢迎辞


开幕式上,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欧阳华向积极前来参赛的各兄弟单位相聚上大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上海市教育工会对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关心以及各兄弟院校的支持,同时表示,上海大学将会在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努力配合做好相关活动,积极打造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品牌。他指出,扑克牌是一项非常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益智运动,在增进校际教职工相互沟通交流等方面起到非常显著的作用。


4.jpg

李蔚 上海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讲话


随后,上海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讲话并宣布交流比赛开始。她对上海大学、上海教工扑克牌协会的认真组织和筹备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本次活动的组织方积极做好防控措施以保障比赛安全顺利进行。上海市教育工会积极依托各教工协会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全市教职工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广大教职工们踊跃参加。最后,她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团队水平、赛出团队精神”,祝愿所有参赛单位和选手能够度过快乐、轻松、美好的一天。


5.JPG


扑克牌作为一项“开动智力、彰显智慧”的竞技运动比赛,越来越受到广大教职工们的喜爱与支持。本次扑克牌比赛分为“大怪路子”、“八十分”两个项目,现场抽签分组、分项进行,采取交流赛的形式,在毫无竞技压力的环境下,教职工们得以完全放松身心,以牌会友,展示智慧。 

6.JPG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大学工会承办,上海教工扑克牌协会协办。作为庆祝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扑克牌交流赛旨在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教育系统各单位及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切磋牌技,增进友谊。广大教职工也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明天更好地在岗位建功。


7.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制定了全面的防疫工作方案,要求每位参赛者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在有效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教职工对身心健康的需求。


8.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