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展艺术风采 舞上应魅力”教工舞蹈大赛顺利举行
2020-12-07 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124日下午,学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展艺术风采 舞上应魅力”教工舞蹈大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上海市教学能手、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副教授黄娟和我校啦啦操国家级裁判邓瑞华应邀担任评委。

来自学校17个分工会参赛队共157名教职工参赛。本次大赛有古典舞、民族舞、交谊舞、体育舞蹈等,各参赛队伍身着靓丽服装,用欢快的节奏展现出健康的面貌,用飒爽的英姿舞动出了上应精神和上应魅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算机参赛队荣获一等奖;香化学部、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参赛队荣获二等奖;继教学院、机关二、机关一、化工学院、电气学院参赛队荣获三等奖,城建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获得优秀奖。教工舞蹈大赛展示了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全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优秀才艺。增进了各分工会间的交流与团结,展现了上应人良好风貌。

闭幕式上,校工会负责人精彩回顾了第二届健康文化节特色和亮点,宣读了系列活动的获奖名单。第二届健康文化节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的大环境下,我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精神的背景下,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第二届文化节于9-12月开展,期间共举办了四类主题篇活动,共计13个系列活动,将健康知识普及、大型健步走、健身培训、体育竞赛、社团(协会)体育活动展示等为一体,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参与、体验健康文化活动和展现风采的大舞台。本次健康文化节在项目优化设计、参赛水平和参与面上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充分展示了上应大教职工的蓬勃朝气,促进了健康和谐校园建设。

(文上应大工会;图 上应大宣传部、上应大工会)

 
点赞数: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