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凝聚力量 振奋精神” 2020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12-07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更好地彰显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提振团队士气,促进身心健康,2020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2月4日下午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汤磊,副校长徐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2_副本.png

伴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五个部门工会的教职工代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做了广播操风采展示。

开幕式上,钱艳书记为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致辞。随后伴着五彩气球的放飞,汤磊校长宣布“凝聚力量·振奋精神”2020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

3_副本.png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各三项。团体项目以部门工会组队参赛,每队由6人组成,五个部门工会之间进行PK。个人赛现场领取参赛卡后根据比赛要求完成比赛。

4_副本.png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纷纷投入到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团体赛不仅体现了运动会的竞技性,更加提升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操场上到处都能看到激情饱满的参赛队员在奋力拼搏,耳畔时时响起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行政第二组部门工会、教工第一组部门工会和行政第一组部门工会团体赛总分分列前三,荣获一二三等奖,校领导给获奖部门颁发了奖杯。

5_副本.png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留下了许多令人回味无穷的精彩瞬间,也让初冬的校园显得更加精彩纷呈!相信今后我们每位教职工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学校辉煌的未来!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