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在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0-12-02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11月13日,由上海市教育妇工委主办的“教苑群芳——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在世博源小星动力科创中心举行,全市共有54支队伍参赛,我校选送节目《彩云追月》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开场后,12位女教师身着旗袍,伴随着悠扬古乐,时而手执油伞,时而以扇掩面……把人带进了“皎洁明月动,彩云紧相随”的诗情画意之中,体态优雅、表情自然,挥扇、摆手、提腿、转身间或贤淑、或典雅、或清丽、或妩媚、或高贵,将东方女性的自信和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将婉约到极点的旗袍完美展现了我校女教师的风采。

此次展演队员分别是来自护管学院的胡雪东、蔡妤珂、吉洁、邱晨、汪颖霞、王峰、张青青、赵芳、赵印懿和组织部郭戎静、人事处陈彦、外语教学部於旸等十二位老师,女教师们克服工作、家庭、生活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投入排练,大家所在的部门也大力支持,协调一切力量保障展演活动,才换来精彩一刻!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