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一行赴东华大学工会调研交流
作者:李磊 2020-11-27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11月25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旭生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周炳振等热情接待并与之愉快地举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1.jpg

陆湘群首先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对我校“双代会”换届选举、教代会及提案机制运行、教工之家建设、教职工协会运作、工会组织制度建设、工会特色工作以及二级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周炳振对我校妇女组织机构建设,以及近年来组织开展的女教授联谊会研讨会、妈咪小屋建设、妇女节、儿童节、教师节和冬季四个“暖心”系列活动等妇女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

唐旭生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工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工会在民主管理、维权保障、素质工程、妇女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