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这个冠军,我们当仁不让!
2020-11-28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011272341047_副本.jpg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烨的亲自带队下,由倪峰、王天阳、杨游游组成的“公用三剑客”,参加了市交通委系统职工智能体育比赛,凭着扎实的运动基础、顽强的拼搏精神、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勇夺团体夺冠。

单车_副本.png

本次比赛突出趣味化、便捷化、联动化,由智能划船、智能单车、智能飞镖、智能射击4个项目组成,每名选手需要完成200米划船、2公里单车、15支飞镖、3回合射击4项比赛任务,以团体积分作为最终成绩。

划船_副本.png

赛场上,选手们一个个时而屏气凝神、瞄准靶心,时而风行电掣、利箭冲刺,气氛热烈而紧张。场下观众和备战选手则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有的摩拳擦掌,志在必得;有的谈笑风生,悠闲自得;有的气定神闲,胸有成竹。

射击_副本.png

市交通委系统职工智能体育比赛,共吸引了委系统15家单位45名职工参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市道运局、航交所分获团体亚军、季军。

飞镖_副本.png

由市交通委工会组织的本次活动,让选手们足不出户就能体验运动的乐趣与快乐,是对“全民健身”计划的积极响应和有效尝试,既丰富了委系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市交通委系统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