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女教师代表队在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中取得二等奖!
2020-11-18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201113日,第二届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顺利举行。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为本次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以教苑群芳、魅力绽放”为主题进行开展,为女教师们提供了展现优雅与独立气质的平台,成功为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70周年献礼。

我校代表队与上海各高校、区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50余支参赛队进行精彩角逐,呈现了一场优雅的视觉盛宴。


我校代表队以华丽的古装汉服参与了此次展示活动,既展现了女性的柔美,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在活动中,我校代表队以轻盈的步伐与曼妙的身姿展示了优雅的气质,绽放了教苑巾帼风采,在50余支女教师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


这次的活动不仅更好地体现了我校女教师与以往教学工作时不一样的魅力,更是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沟通交流。


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响应上海教育系统的号召,继续为上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上海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11月18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