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第四期“职工茶座”暨校长午餐会顺利召开
2020-11-27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教师发展,成长面对面

2020年第四期“教工茶座”暨校长午餐会顺利召开

以“教师发展、成长面对面”为主题的2020年第四期“职工茶座”及校长午餐会于11月19日中午在南苑7号楼“教工之家”403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于莹,党校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首先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李维老师就“专任教师岗位分类评价工作”做了专题介绍。她从目标原则、数据分析及听取意见三个部份进行解读。人事处重视质量导向、促进教师分类发展,强化岗位设置、提高教师业务能力为前提。努力实现对专任教师各岗位的科学分析、动态跟踪、精细化、个性化指导每一位教师的成长。并持续做好政策解读,广泛听取教师意见建议。

随后到场的老师们结合自己平时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疑问和提议,有关于论文认定、相关教学工作的课时数折算、课题的经费申请、教学质量等问题,也有老师对新南苑教师休息室的增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在场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作了回应。会上黄校长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对参会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跟进、落实。

午餐会上,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氛围轻松活跃。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都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及时回复回应。本次茶座达成了管理的实施和教学工作面对面,为教师的发展成长助力搭台。


DSC_5368.JPG


DSC_5377_副本.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