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普陀教工羽毛球队在区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次勇夺冠军
2020-11-23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11月22日,由普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普陀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普教院附中隆重举行。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戌渊,团区委书记杨莉萍,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邓岚,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曾章等出席活动,来自普陀区各系统、街镇的15支队伍16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随着赛事的逐年推广和影响力的逐年扩大,每年一届的职工羽毛球比赛已成为全区职工体育竞技的大平台,展现职工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因此,各个代表队都调兵遣将,精心备战,比赛水平越来越高,从上午的小组赛开始,精彩场面频频出现,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教工代表队派出了由袁峰、王颖涛、张琛琛、吕青、金炜、张璐、林佳妮、叶碧珏、钱云、张庆10位羽毛球社团优秀成员组成的参赛队伍,他们都具有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前三届比赛中共夺得过两次冠军。由于去年意外丢失冠军后,他们在领队和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誓夺冠军。比赛前,张平来到教工队伍中间,鼓励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时,场上的队员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场下的队员大声鼓掌喝彩,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间隙,队员们聚在一起,积极献计献策,争取打好每场比赛。经过一天的鏖战,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医务工会、长风街道、团区委、长寿街道、长征街道、机关工会,最终再次捧起冠军奖杯。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