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工代会 并圆满完成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11-23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工会

截止11月23日,历时两个多月时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各二级工会先后召开了二级教代会、工代会,并圆满完成了新一届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校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依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校工会于9月9日下发了《关于做好召开二级单位工代会、教代会和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在各党支部的领导下,成立了换届领导工作小组,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在各单位的二级教代会、工代会上,代表们积极参与,发挥主人翁意识,认真听取审议了各二级单位的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同时,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将有大局意识、热心工会工作、乐于奉献、愿意为教职工服务、善思善为的教职工推选到工会中来,圆满完成了新一届二级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二级单位教代会、工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校民主管理工作全面展开的重要体现;是重视民主管理、推进民主建设进程的再迈进;是筹备开好校教代会、工代会的基础与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制度保障和有效载体。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