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举行
作者:文|龚惠,图|金明霞 2020-11-2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1月19日下午1:30,根据闵行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校工会组织我校闵行校区第116选区的两位区人大代表胡雪梅、李蒙初在行政楼504室举行了述职评议会。部分校教代会代表、部门工会主席、学生代表等20余人到会。述职评议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主持。

image002.jpg

胡雪梅代表首先就任职4年多来的学习和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她说,当选第六届闵行区人大代表后,能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主动倾听选民意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她曾先后9次公开和非公开接待选民,先后40余次参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专项调研、执法,由她执笔针对我校闵行校区周边及吴泾地区公共交通、环境、安全以及23号线轨道交通、三甲医院落户吴泾地区等问题撰写、提交了17份议案,得到了闵行区相关委办局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回应。与此同时,他还积极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行使职权,获得了116选区选民的称赞和区人大的高度肯定,连续三年荣获履职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李蒙初代表当初是以学生身份当选闵行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的,她目前已走上工作岗位,专程请假前来参加这次述职评议会。她在汇报时说,她经过自身的努力以及向其他代表学习,深深感到作为代表所肩负的责任,因此,她积极参加相关会议、组团考察和评议活动,认真做好日常工作,每年两次集中收集选民意见,形成数十条书面议案,解决率达到95%左右。

在听取了两位代表的履职报告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书面评议,大家对他们的履职情况一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image004.jpg

吕玉才在总结时指出,胡雪梅和李蒙初两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了 “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他代表校工会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她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和闵行区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006.jpg

述职评议会后,还进行了选民接待工作。

(文|龚惠,图|金明霞)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