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醇享甜蜜生活、感悟幸福味道 ——崇明区教育系统2020年亲子活动
2020-11-19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亲子活动是家庭内父母与孩子之间,以亲子情感为基础而进行的一种活动,是亲子之间交往的重要形式。11月14日,由崇明区教育工会女工委主办,以“醇享甜蜜生活、感悟幸福味道”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在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旅游实训中心展开,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工会、工技校旅游服务培训中心大力支持。

在活动现场,手工指导教师简要对活动的材料以及基本制作方法进行了介绍,接着,小朋友根据个性需求,选择自己喜爱的手工道具,进行花色面点“玫瑰花”和“小兔子”的作品制作。在活动过程中,亲子合作默契,教师指导认真,现场氛围融洽,不时传出快乐的笑声。活动中,主办方还为每一个参加活动的教师和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糕点。

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大家看到了最后完成的作品,品尝到美味的糕点,非常的开心,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主办方还为优秀作品颁奖。

区教育工会女工委组织这次活动,体现了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了与孩子的沟通,增进情感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家庭幸福指数。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