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探索和定格生命之源的碰撞——区教育工会教工摄影社团联盟、区教育摄影协会联合开展水滴摄影培训
2020-11-18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摄影爱好教师提供一个提升摄影技术的平台,11月17日,嘉定区教育工会组织区教工摄影社团联盟和区教育摄影协会在教育学院联合开展了嘉定区教育系统“嘉师 悦学”系列培训活动——《水滴摄影艺术》培训,活动邀请上海华侨摄影协会微距研究会副会长李克敏作水滴摄影专题讲座、并指导参与老师进行拍摄体验。培训由教育摄影协会秘书长郑晓眉主持。

李克敏从关于水的题材拍摄、水滴拍摄器材及参数设置、水滴拍摄常见几种方案、水滴拍摄步骤略图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水滴摄影艺术的原理和装置。随后,他指导参与老师进行拍摄体验,全手工的自制拍摄装置和精准的水滴碰撞而产生万千变化的水滴造型,让在场老师叹为观止,连连称赞李克敏老师专业、敬业的探索研究精神。

此次活动从理论到实践使参与老师对微距摄影有了全新的认识,提升了拍摄技能、拓宽了眼界,为紧张的教师生活增添了一次难忘的体验经历。

7K2A8834.jpg

7K2A8855.jpg

7K2A8868.jpg

7K2A8889.jpg

7K2A8901.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