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快乐徒步,健康你我
2020-11-17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集团照_副本.jpg

11月的上海,秋菊溢彩、瓜果飘香。在这喜人的秋收时节,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相互间的情感交流,2020年11月14日,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在美丽的青西郊野公园开展了徒步活动。

食品科技.png

上午8:00许,身着统一红色运动服的老师们在党总支副书记曹锦良老师和工会主席沈引娣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地乘坐大巴前往青西郊野公园。

位于上海青浦区的青西郊野公园是上海唯一一个以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公园,园内多样化的水生生物物种堪称上海天然的本土水生物种基因库。公园内物种资源丰富,湖、滩、荡、岛纵横交错,湿地、湖泊、河流、森林形成多样化的生态系统。青西郊野公园的水上森林上海独有,被誉池杉奇观。11月中旬正是池杉进入树叶变色期,或绿、或黄、或橙的多彩池杉林间鸟儿翩飞,树下清澈的水底鱼儿游弋,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犹如一幅醉人的油画,让游人赏心悦目,叹为观止。

食品科技2_副本_副本.png

秋阳下的青西郊野公园分外靓丽,沿途的美景让徒步的老师们频频驻足,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沿途的迷人美景,留下活动的美好瞬间。老师们边走边畅谈,幸福的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纷纷感言青西郊野公园是都市人回归田园水乡、追寻江南记忆梦想的理想去处。

美好时光总是很短暂,匆匆结束了青西郊野公园的徒步活动后,老师们赶往朱家角兴致勃勃地游览了这个历史悠久的典型江南水乡古镇

食品科技3.png

一天的活动后,很多老师在朋友圈稳居微信运动榜榜首。大家虽然觉得活动后身体有点疲累,但却心情愉悦,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到青西郊野公园徒步,既锻炼了身体,更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感情,期待今后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让自己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点赞数: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