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西南换届谱新篇,不忘初心再起航
2020-11-11 来源: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工会委员会六届一次全会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

2_副本.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会报告、工会主席及三委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

各位会员严格遵照选举程序和办法,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会上选举产生了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女工委员。

3_副本.jpg

李卉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新时期下工会工作的意义、服务理念以及工会组织的工作职责,并对新一届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4_副本.jpg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是学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工会一定能不负重托,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全体教职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为学校开创美好的明天。


 
点赞数: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