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2020-11-11 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111.jpg

222.jpg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为搭建青年教工交流平台,提升青年教师队伍凝聚力,上应大工会、妇工委于116日下午工会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缘起学习•缘聚上应”青年教师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敏娟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和近60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现场安排了精心设计的互动交流、游戏活动和才艺展示环节,青年教师们加强了认识,显示了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最后,全体青年教师高唱校歌,在校歌的歌声中激励青年教师团结一致,为着上应大的荣光砥砺前行;激励青年教师勇担重任,为着中华的辉煌努力奋斗。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应大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作为重要工作之一,校工会还将结合青年教职工的特点,继续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职工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身体素质。  


上应大工会、妇工委

2020年11月6日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