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足球天下,精彩赛程,25支足球队角逐上海教工足球预赛
2020-11-10

10月24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下午2点,包括普陀区、徐汇区等区教育局,同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东华元老队等单位在内的25支教育工会足球队受邀,相聚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新体育馆足球场,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暨联赛开幕式。


1.jpg


2.jpg


10月31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首轮比赛在上海市文达学校足球场率先开赛。本年度联赛共报名队伍为25支,分为东北赛区、西南赛区、区教育局赛区、民办高校赛区等四个赛区进行比赛。东北赛区、民办高校赛区、区教育局赛区于10月31日开始首轮角逐,西南赛区于11月6日首轮开赛。12月4日西南赛区结束比赛后将决出上海市教工足球联赛八强,并于2021年6月举行上海市教职工足球比赛总决赛,迎接党的一百周年生日。


3.jpg


为促进本市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上海市教育工会经过半年的筹备,于10月份成立了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协会,并组织了首届教工足球联赛——“同济设计杯”足球联赛。


区教育局赛区精彩剪影

4.jpg5.png

6.jpg


本次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是全市各高校、各区教育系统的一次足球盛会,旨在搭建教育系统足球爱好者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同时将足球运动的幸福感与拼搏精神注入到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心中,在比赛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朋友。


高校东北赛区精彩剪影

7.jpg8.jpg

9.jpg10.jpg


虽然比赛场上的氛围激烈紧张,但场下各队伍间依旧保持着友好交流,打出了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展现了快乐足球、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态度,同时加强了教育系统基层教工足球协会的交流沟通和组织建设。


民办赛区精彩剪影

11.jpg12.jpg

13.jpg

14.jpg15.jpg


高校西南赛区精彩剪影

16.jpg17.jpg

18.jpg19.jpg

20.jpg21.jpg


精彩比赛仍在继续进行,敬请期待!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