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长宁区】强基铸魂,为“活力教育”护航——长宁区教育系统“十三五”第二期工会主席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苏奕 2020-11-10 来源:长宁区教育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长宁更好地实现“活力教育”提供人才支持,进一步提高长宁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夯实基层工会基础,增强基层工会吸引力、凝聚力和服务力,在区教育工会和教育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长宁区教育系统“十三五”第二期工会主席培训班,经过为期14个月的培训,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在长宁区工人文化宫一楼影剧院举行。长宁区总工会法宣部部长王亚文、区教育工会樊敏、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柳贞、区教育学院干训室副主任汪泠淞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长宁小教二学区工会主席陈华主持。

本次培训共评选出延安初级中学陈国平、仙霞高级中学李嬅、华政附中张咏梅、小教一学区金亮、小教二学区陈华、长宁实验幼儿园丁怡、基金会幼儿园陆蓓玲、幼教总支部杨慧君等,共8位优秀学员,《人文与科学相济,优化新时代工会工作》等共30篇优秀案例。到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优秀案例和优秀学员获得者颁奖。

颁奖典礼上,王亚文部长对区教育工会和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真情付出、全体专家的倾情指导、全体学员的热情投入表达了感谢和祝贺。班主任苏奕从培训方案设计、班集体建设、组织管理、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全面进行了总结。培训班优秀学员小教一学区工会主席金亮,代表全体学员回顾了整个培训历程,表示这种学思践悟式的听、说、读、写、做多样化的培训,让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能力,也收获了友情。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