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疫可消,健不止
2020-11-09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1.jpg

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调节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于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31日,组织全校教职工分三批赴崇明岛开展以“疫可消,健不止”为主题的教职工拓展培训活动。

2.jpg

3.jpg

“破冰”环节热身小游戏点燃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通过随机组队,打破部门界限,老师们热络地参加到小组队训与口号的设计中,共同商讨、献言献策,大方上前进行风采展示。

4.jpg

“背靠背站立”环节,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从难以完成小团队背靠背站立,到成功挑战群体项目,依靠的是队友的不断鼓励与支持,以及各个队伍之间的经验技巧分享。

5.jpg

“战新冠”夺宝拼图竞赛环节,队员们又奔跑在种满玫瑰的大棚内、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在宽阔的房间里,寻找每一块属于自己队伍的拼图,共同拼成一幅抗疫主题的海报,去赞扬和学习在疫情期间奉献自我的医护人员。

6.jpg

通过“五毛一元”“背靠背站立”“水果采摘”等团队合作游戏,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的重要性,更总结出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锻炼的是体能,调节的是心态,付出的是信任,收获的是感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崇明岛之旅成为了后疫情时期一次十分难忘经历,本次活动在也在欢乐中完美收官。

7.jpg

我校教职工拓展培训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团建主题和形式丰富多样,不仅能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可以提高团队协作意识,更能使教职工将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自发地带入到工作中,为共同绘制工商外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赋能。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