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20年“奥迪杯”上海教工3对3篮球赛(西南赛区)激情开赛!
2020-11-09

11月7日,2020年“奥迪杯”上海教工3对3篮球赛西南赛区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正式开打。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工会、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工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1.jpg


2.jpg

通过分组抽签,24只队伍被分为了A、B、C、D四个小组,其中A、B组位于上半区,C、D组位于下半区。


3.jpg

5.jpg6.jpg

7.png4.png

各队热身过后,随着哨声响起,本次比赛预赛正式开始!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制,小组成绩前2名的队伍进入排位赛。排位赛采取半区交叉对决的形式决出本赛区的最终排位。排位赛前8名的队伍将晋级本次比赛的总决赛。


8.jpg10.png

9.png11.png

12.png13.png

在小组循环赛中,各代表队娴熟的团队配合、漂亮的个人突破、精准的外围投篮,以及双方教练员“针锋相对”的调兵遣将,让比赛全程充满了看点。场边的队友和观众也不断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


15.jpg16.jpg

17.jpg18.jpg

19.jpg20.jpg

14.png

      

在随后进行的分区排位赛中,比赛变得更为激烈而紧张。为了在排位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场上队员拼尽全力,明显加强了对篮板的争夺和保护,针对进攻能力较强的队员也加强了协防和补位。在进攻端,各队也显著加强了对战术的使用,通过耐心传导寻求得分机会。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闵行教工一队、交大二队、华师大一队、徐汇教工一队、交大一队、应技大一队、闵行教工二队、上师大一队获得前八名,晋级将于11月21日举行的2020年“奥迪杯”上海教工3对3篮球赛决赛,上海教育工作者在球场上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本次比赛中被展现地淋漓尽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队员的日常训练、教练的得当指挥、临场的出色表现,本次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派出的两支队伍交大一队、交大二队携手进入了本次赛事的决赛圈比赛。

据悉,该项赛事最后一个赛区的比赛于今日(11月8日)在上海电力大学举行。


【赛事背景】

2020年“奥迪杯”上海教工3对3篮球赛由上海教工篮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协会会员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协会成立于2020年9月,是在上海教育工会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市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认可的教工篮球协会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体育组织。协会成立以后,迅速引起上海教育工会体系内各单位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已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区、各条线的38家单位积极参与。本次赛事是上海教工篮球协会所主办的首次大型赛事,标志着协会相关交流活动的正式开启,也必将有利于沪上教育系统文化体育交流的进一步深入!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