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金秋赛场,豪情激扬!2020年“奥迪杯”上海教工3对3篮球赛预赛正式开打
2020-11-04

金风玉露、秋高气爽,正是运动好时节!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奥迪杯”上海教工3对3篮球赛预赛阶段比赛在东华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正式开打。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教工篮球协会主办,是上海教工篮球协会成立后举办的首个赛事。赛事预赛阶段的比赛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电力大学四个赛区依次进行。


1.jpg


2.jpg

10月31日,东华大学赛区比赛首先打响。来自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金山区教育局、青浦区教育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工商信息学校、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松江区第四中学、上海市松江区立达中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上海政法学院的19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了A、B、C、D四个小组进行了组内单循环赛。四个小组的8支队伍经过组内激烈角逐,进入了随后开始的赛区排位赛。 


3.jpg


4.jpg


排位赛采取上下半区交叉对战的形式进行。小组赛中表现优异的8支队伍继续在排位赛中顽强拼搏。球场上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巧妙的配合以及不言弃的团队精神,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终,西外教工一队、华政一队、上海政法学院队、松江四中SOTT队、金山教育局二队、青浦教育局队、金山教育局一队、东华一队获得东华大学赛区前八名,顺利闯入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的该赛事决赛阶段比赛。


5.jpg


11月1日,上海健康医学院赛区的比赛打响。来自复旦附中浦东分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普陀教育局的15支队伍参加了该赛区的比赛。比赛同样采取组内单循环制进行,由四个小组的前2名队伍进入赛区排位赛。

6.jpg


7.jpg


上海健康医学院赛区的比赛过程同样精彩纷呈,来自教育系统的各支队伍面对“强敌”拿出了多一倍的拼劲。为了争夺一个关键球,甚至不惜飞身扑救。各队教练员在战术使用和换人方面也频频“过招”。比赛中,各队伍拼尽全力,不仅打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而且体现了教育工作者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普陀教育二队、普陀教育一队、浦东复旦附中分校教工、海事教工队、交大医学院一队、海洋二队、海洋一队、健康二队获得上海健康医学院赛区排位赛的前八名,携手晋级决赛。


8.jpg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赛区、上海电力大学赛区的比赛也即将于11月7日、8日开打。届时,将决出晋级本次赛事决赛的最后16支队伍。


 
点赞数: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