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第五届上海市职工篮球联赛二工大赛区小组顺利举行
2020-10-29 来源: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第二大学委员会

为推进上海市职工篮球项目健康发展,加强工会篮球人才队伍建设,第五届上海市职工篮球联赛二工大赛区小组赛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工队、上海理工大学教工队、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队和达蒙体育队,4支队伍参赛。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上海市职工文化体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业飞出席了开幕式。沈晓峰主席致欢迎辞,并为比赛开球。

循环赛共进行了6场比赛。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每位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䊨来场外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本次分区小组赛圆满成功。各支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现了高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高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各支球队篮球运动水平和团队凝聚力,加强了各校的青年教师的友谊。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