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珺妈》获最美劳动者第四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最感动作品奖”
2020-11-04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011032222252.jpg

11月3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上午9:00,在上海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最美劳动者“上海电气杯”第四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剧场隆重举行,来自54家单位的获奖作品剧组成员盛装出席,欢聚于此。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与市、区教育工会的代表们一起出席了这场盛大的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

未命名3.png

本次大赛集作品征集、培训讲座、剧本研讨与创作、颁奖典礼于一体,在全上海各级工会层层遴选的基础上,有近50部作品荣获相关奖项。由我校工会选送的作品《珺妈》获得“最感动作品奖”,上海市教育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珺妈》以我校劳模、“2018年上海工匠”“2019年全国模范教师”“2020年上海市特级教师”的获得者——陈珺老师为原型,由凌云校区师生共同出演,讲述了陈珺老师用奋斗践行信仰,用拼搏的青春“烹饪”出育人的“美餐”的故事。

未命名4.png

颁奖典礼现场播放了《珺妈》的片段,大家共同领略了这位舌尖美味的“创造者”、烹饪专业的“掌勺人”、追求卓越的“教育大师”的风采。陈珺老师的事迹启迪我们:行万里路,唯有不忘来时初心,才能砥砺作为,唯有肩负奋进使命,才能扬帆远航。

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将继续以“最美信管人”的评选和“守教育初心 颂师德师风——师德主题宣讲会”为抓手,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劳模教师和优秀教师团队等的先进事迹,用师爱营造和乐校园,激发师德修养内生动力,提升“师德自觉”和“精神品相”,从而打造“和慧悦乐 德高善教”的教师团队!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