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第十五届教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2020-11-03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10月29日上午至10月30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于田径场及篮球场举行。上海政法学院各院系、各部处、直附属等单位负责人及分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致开幕辞,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晓红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终稿1.png

校领导出席参加开幕式王欢摄

终稿2.png

校长刘晓红宣布运动会开幕 王欢摄

伴随着激昂的入场式音乐和热烈的掌声,国旗护卫队、校旗、红旗方队庄严入场。教工方阵代表队作为人数最多的一支方队压轴出场,教职工们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他们步伐稳健,精神抖擞,充满自信与活力,体现了上政人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展示出了全校教职员工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飒爽英姿。


终稿3.png

教职工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步入赛场 王欢 摄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共设22个田径及趣味项目,370人次报名参加。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勇于拼搏,敢于超越,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彰显了上政人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各个体育项目的评比之中。

终稿4.png

运动员风采王欢摄

上海政法学院一直重视群众性体育工作,坚持贯彻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努力达成“弘扬体育文化,促进全面发展”的目标,对此次教工运动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秋季运动会的开展是继疫情以来,上海政法学院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校园体育赛事。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校工会积极协调,精心组织,获得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虽受新冠疫情影响,上政人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热情和行动却从来没有停止。它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是一场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同时也是各部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比赛中,教职工们展现出的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会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促进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终稿5.png

闭幕式由副校长胡继灵主持,刘刚为大会致闭幕词,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宣布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终稿6.png

魅力金秋、秋阳送暖,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落实“以人为本”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对广大教职工心理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教职工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它在劳动工作之余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彼此之间的团结合作,从而更好地投身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之中,为建设“一流的员工队伍”坚固保障。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11月3日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