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在丙烯画体验课中寻找不一样的自我
2020-11-03 来源: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工会

1.jpg

10月24日下午,在大悦城一间不大的画室,坐满了前来体验丙烯画课程的10多位上海市房地产学校的教职工。此次丙烯画体验课,是继“茶道茶艺”讲座后,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工会开展的第二个市总工会推广的“公益乐学”项目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人文艺术修养。

2.jpg

课程开始,指导老师讲解了丙烯画的构图、调色,作画步骤和注意事项等。接着,老师们根据自己选择的图片,拿起画笔开始创作。许多老师都是第一次体验丙烯画,下笔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若不是绘画老师及时点拨,甚至可能会打退堂鼓。

3.png

大家作画状态非常认真,不懂的及时向指导老师请教,并坚持独立创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描细画”,一幅幅别有意境的风景画、动物画或人物画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老师们一遍遍欣赏着自己的画作,对自己的“杰作”都很满意,可谓爱不释手。有的老师准备把自己的作品在家里悬挂起来,有的老师意外发现了自己的绘画天赋,已将其纳入业余生活内容之中。

此次课程,让大家发现了不一样的自我,感受到了很多乐趣,也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类课程。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