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20“交通银行杯”上海教工钓鱼比赛(初赛)顺利进行
2020-10-18

10月18日,作为庆祝上海教育工会成立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教工钓鱼协会承办、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冠名的2020“交通银行杯”上海教工钓鱼比赛(初赛)在浦东双喜垂钓基地举行,本次钓鱼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上海教育系统30余家基层单位组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每队由传统钓、竞技钓各2名队员组成,分为团体手竿钓和个人传统钓、竞技钓两大项目,四大赛区,历时三个小时。决赛拟定在11月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市钓鱼协会会长叶骏、上海市钓鱼协会秘书长奚宝琴出席了本次赛事活动。

2020“交通银行杯”上海教工钓鱼比赛开赛仪式.jpg

2020“交通银行杯”上海教工钓鱼比赛开赛仪式

钓鱼是一项有益身心的体育运动,本次活动为上海教职工群体提供了一个既能展示风采、提高技艺,又能修身养性、放松身心的学习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教职工钓鱼爱好者,他们迎着秋日的朝阳,携着微凉的晨风,载着满满的装备,满怀期待地早早地来到了钓鱼基地做着垂钓准备。


赛前准备.JPG

赛前准备

钓鱼比赛现场.jpg

钓鱼比赛现场

广大教职工垂钓爱好者卸下了疫情下的焦虑与平日工作生活中的疲惫,在一个明媚的周日来到野外,这里既有沉着娴熟经验丰富的垂钓老手,也有不知所措的垂钓新手,还有前来观摩的选手家属,他们汇聚一塘,互相切磋交流,收获满满,共享垂钓乐趣,营造出积极向上、亲近自然、快乐生活的和谐氛围。老师们也对本次由市教育工会主办的活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和发自内心的喜悦,教职工垂钓爱好者的需求得到了满足。 


称重现场.JPG     

收获满满的称重现场,个个带着快乐自信的心情期待着在决赛中再次相逢。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