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为参加2020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赛 上海市教育工会举行教育系统教工气排球运动员选拔赛
2020-10-11

近期,电影《夺冠》于各大院线火热上映,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深入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恰逢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赛将拟于11月在大连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发动、积极组队,10月11日,分别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了上海教工气排球男、女队选拔赛,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陶文捷出席。


男队选拔赛现场.jpg

男队选拔赛现场

女队选拔赛现场.jpg

女队选拔赛现场


市教育工会对本次选拔赛事高度重视,特邀请原国家男排主力二传、上海女排主教练何炯莅临本次选拔赛现场给予专业指导,力争组建一支既体现上海教职工群体凝聚力和精神面貌又能力出众的高水平气排球队,征战此次全国性的大型体育赛事。 

上海教职工队伍中的排球好手对此次气排球选拔赛投以极大的热情,男女队选拔赛各历时两小时,共17位男队队员、25位女队队员参与进来,分组进行比赛,在排球场上互相协作、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上海教职工的风采与活力。


男队选拔赛精彩画面集锦.JPG

男队选拔赛精彩画面集锦.JPG

男队选拔赛精彩画面集锦

女队选拔赛精彩画面集锦.JPG

女队选拔赛精彩画面集锦


顽强拼搏,永不放弃,是每个时代、每个行业的人都需要的一种可贵精神,在此次选拔赛的赛场上,队员们的每一次跃起、每一次扣球、每一次鼓励,都展示着新时代下,上海教职工队伍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巨大的精神力量。

最后感谢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对本次选拔赛的大力支持。


上海外国语大学 男队选拔赛合影.jpg

上海外国语大学 男队选拔赛合影

上海中医药大学 女队选拔赛合影.jpg

上海中医药大学 女队选拔赛合影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