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第六届师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0-10-29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与《全民健身计划》,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相关要求,促进师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全面展示乐观向上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2020年10月23日,迎着秋日的阳光,我校第六届师生运动会在北苑操场顺利举行。22个部门工会在学院及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等带领下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活动及赛事中,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嘉定区中心医院、浦东新区周浦医院、浦东新区人民医院、联新国际上海禾新医院、崇明区中心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第一康复医院、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医务员工代表当天也前来参加入场式、广播操展示及各类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分田径类、趣味类二部分。田径类:8*50米接力跑、排球发球、篮球投篮、实心球、跳高、跳远。趣味类:无敌风火轮、充气飞镖、发电自行车。运动场内井井有条,场务人员们各司其职。每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示学校教职员工团队协作、永不言败精神风貌。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竞争与合作,比赛精彩异常,扣人心弦又乐趣多多,赛场气氛紧张活跃,操场上不时会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力量与技巧的抗争,集体项目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参与趣味个人项目的老师们,也得到了一份参与纪念品。

通过活动,培养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发扬个性特长,促进全体教职工的全面健康的发展。这可谓是一次运动与活力的狂欢,更是一场老师们“重返青春”的盛宴!


各集体项目名次如下:


8*50M接力跑:

 第一名: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工会

 第二名:党务联合组工会

 第三名:外语国交联合工会


排球发球:

 第一名:党务联合组工会

 第二名:基础医学院工会

 第三名:行政第二组工会


篮球投篮:

 第一名:行政第三组工会

 第二名:科研联合工会

 第三名:医学技术学院工会

无敌风火轮:

第一名:医学技术学院工会

第二名:图文信息联合工会

第三名:药学院工会


1.jpg

教职工代表队


3.jpg

附属医院代表队


IMG_0551_副本.jpg

教职工个人项目


IMG_0518_副本.jpg

教职工集体项目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