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一届妇工委第四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会女工委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10-28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image.png

为了以创建“提高级”妇女之家为契机,不断深化妇女工作改革,进一步资源整合,积极寻求妇女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点,努力强思想、强组织、强素质、强能力、强品牌、强形象,10月27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一届妇工委第四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会女工委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文化之家召开。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工会副主席李霞主持会议,妇工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及工会妇女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

image.png

会议首先进行了上海工会五星、四星爱心妈咪小屋授牌仪式,航空运输学院、高职学院(高技校)爱心妈咪小屋在上半年分别晋升为五星级、四星级爱心妈咪小屋。航空运输学院石丽娜老师分享了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心得。接下来的妇工委(女工委)委员荣退暨新一届委员就任仪式上,各新老委员也踊跃发言,交流妇女工作的感悟和思考。

image.png

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工会副主席李霞回顾了前期妇女工作并强调了下半年 “整合资源,特色建家”、“强化育人,突出成效”、“激活潜能,优化服务”的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共同审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女小家”考核评比办法》。

image.png

最后,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工会副主席李霞传达了校领导对我校妇女工作的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妇女权益,靠发展改善妇女民主,实现妇女事业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二要切实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聚焦特色,深度谋划,查缺补漏。三在工作方法上要善于条线整合、条块融合、共建共享。

image.png

会后各部门妇工委(女工委)委员一同前往学校艺工坊开展了陶艺拓展活动。

image.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