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教职工欢乐艺术节书画专场决赛
2020-10-26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10月23日下午,2020艺启同行——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书画专场决赛在上海市子长学校举行。作为区教育工会的一项传统项目,今年的艺术节活动在抗疫背景下携手同进,围绕全面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给予全区教职工充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今年的书画比赛不同于以往,以达人秀的形式现场进行展示,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书法是最能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形式之一,也是教师最为重要的一项基本技能。在书法专场,老师们全情投入,充分展现了各自过硬的书写功底,既反映了书写者的良好素养,也对教师提高自身教学基本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绘画专场的比赛精彩纷呈,由于该项不设种类限制,除了传统的国画和西画外还有各类工艺制作,作品形式更为多样。丰富的艺术表现也展现了我区教师在艺术发展上的多元性,让人耳目一新。

整场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共有100多名教职工参加。7位专家评委对这些作品现场打分,书法类共评出一等奖9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17人;绘画类评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5人。11月下旬,所有获奖老师的作品将集中展出,必将成为今年我区教育系统的一场艺术盛会。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