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西南片高校工会主席齐聚交大,聊了点啥?
2020-10-22

0.png

      20201020日下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大工会、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上海市教育工会西南片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各高校工会干部以工会交流为契机,增进友谊、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工会工作方法,积极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市教育工会西南片高校工会片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以及市教育工会部门负责人和18所西南片区高校工会主席出席,会议由王平主持。

640.webp.jpg

6402.webp.jpg

6403.webp.jpg

  会议前,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赛经典名句,促‘四史’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决赛,这次比赛也是本年度校工会“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特色活动之一。大家在观摩中学习交流,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afe0644c96bf5ca6b4d0e4f35da544aa_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png交流会上,于朝阳对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妇委会工作做交流汇报。他重点介绍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及疫情期间创新方法开展工会工作的做法和成果,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分析展望。


4.png

  王平首先感谢上海市教育工会对西南片高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她用三个字总结了华东师范大学工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买”,买防疫扶贫物资, “云”,所有工作都在线上,“理”,梳理制定规章制度,梳理研究课题。在对以往的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随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借鉴,取长补短,分享工会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收获高校工会的创新理念和管理经验,对日后工会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5.png

  吉启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了西南片区高校工会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 并且充分肯定了西南片高校工会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高校工会在下半年继续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做好工会工作,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支撑与保障,推动教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赞数: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