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厨艺大放送和亲子DIY区域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19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10月18日上午,由普陀区教育工会组织的区域志愿服务——厨艺大放送和亲子DIY分别在甘霖初职校和沪太一小举行,全区180名教职工携子女参加了8个项目的活动。

厨艺大放送分设五个课堂:中式烹饪、西式烹饪、中式点心、西式点心和茶艺。活动参与者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报名,一间间教室坐的满满当当,大家都想在这稻谷飘香的季节跟着甘霖的大厨们一展身手,把美味佳肴带回家。

DIY活动共设有“贝壳烛台、超轻粘土贴画、干花镜框”三个项目。一间间活动室内,老师们悉心指导,孩子们与家长时而呢喃细语,时而分工合作......终于,一件件作品诞生了,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家长们眼中充满着爱意。

繁忙工作之余,慢下脚步,共享教育工会精心策划的区域志愿服务,记录下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搭建平台让教职工劳逸结合、互动交流、资源共享,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