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两委委员会召开会议 讨论学期工作
作者:周礼 徐歆 朱雄彬 2020-10-1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0月15日上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301会议室召开工会两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昌利出席会议,19位校工会委员及工会经审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602836135(1).png


王平以“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要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委员围绕《华东师范大学工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一致通过了《工作要点》。会上还就2020年工会经费预算相关调整、校内爱心基金使用,并通过消费扶贫助力国家脱贫攻坚计划等事宜逐一进行了讨论与决策。


1602836175(1).png


杨昌利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工会要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及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对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加强我校民主管理特别是二级教代会内涵建设,高质量办理好代表提案,积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凝心聚力,落实好教职工子女入学等有关工作,持续推动我校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周礼,图|徐歆,编辑|朱雄彬)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