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2020-10-13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AJ0Y6609.jpg

20201013日上午,为顺利推进学校工会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工会在行政楼101(文化之家)召开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学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从工会工作基本理念、“十三五”工会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十四五”工会工作的思考4个方面作了 《“十三五”工会工作开展和“十四五”工会工作的思考》的报告。校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霞作了《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全面详实的展现了上半年工会工作取得得成果,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退管会办公室主任张漪老师在会上对今年敬老月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第六届工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会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民主管理、高度重视品牌建家、高度重视制度建设、高度重视关心职工和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推进各项工会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013162626.jpg

会上还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部门工会主席迎送,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代表工会向离任的工会主席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她们颁发了“学校工会工作特别贡献奖”荣誉奖状,并勉励新任部门工会主席能够继承和发扬部门工会优良传统,把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传承下去,再接再厉,带领部门工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