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举办“情系中秋 喜迎国庆”住校及单身青年教工庆双节活动
2020-09-30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2020年9月29日晚,上海杉达学院教师活动中心219会议室热闹非凡、欢声笑声歌声络绎不绝,由上海杉达学院工会策划组织的“情系中秋 喜迎国庆”—住校和单身青年教工庆双节活动在这里举行,全校50名住校和单身青年教工在此欢聚一堂,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出席活动并讲话,上海杉达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全程参与活动。

陈暐书记讲到,时值金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非常关心关注广大青年教工,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为青年教职工们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IMG_E8104.JPG

活动伊始,每位教职工入场领取一朵专属颜色的玫瑰花,通过每个人手上玫瑰花颜色的不同,50名教工被分为4组。紧接着的团队破冰环节让队内本不熟悉的老师们快速熟络起来,一系列考验团队合作的游戏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游戏时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_DSP6306.jpg

现场多才多艺的老师们更是纷纷展露歌喉,发现了隐藏在杉达的好声音。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热情推向了高潮,教职工们参与的不亦乐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_DSP6389.jpg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住校以及单身青年教工在双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在杉达这个“大家庭”的浓浓的温暖。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又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教职工卡拉OK比赛初赛第一场,老师纷纷用最优美的歌声来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礼。

_DSP6344.jpg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