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同济大学教工足球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30 来源:同济大学工会

2020年9月29日,同济大学教工足球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季忠荣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主持。

11.jpg

吴广明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祝贺同济大学教工足球队成立。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体育类教职工社团取得了良好发展,各类体育赛事蓬勃开展,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足球运动更是其中的中坚力量。今年新成立的教工足球队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教职工足球联赛,他希望球队在参加比赛期间,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充分彰显同济人“同舟共济 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2.jpg5.jpg

第一届上海市教职工足球联赛将于近期举行。校工会以本次联赛为契机,组建成立了同济大学教工足球队,旨在进一步完善教职工运动队伍的建设,激发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从而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教职工健康素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力量。

3-1.jpg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