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同济大学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2020-09-28 来源:同济大学工会

2020年9月27日上午,同济大学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基层选举工作布置会在四平校区中法中心C401正式召开,会议下发了《关于召开同济大学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第二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校工会副主席赵晓燕,各部门工会主席,分管工会的党委副书记均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主持。

111.jpg

会议由赵晓燕就换届工作背景,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名额及产生办法,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女工委的任职条件及产生办法等内容作简要介绍,并对各委员会、代表的选举时间节点做具体工作部署。

333.jpg

会议期间,各部门工会主席,分管工会的党委副书记进行了相应交流,并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

222.jpg

最后,吴广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各部门党委、工会能够站位高远、统筹兼顾,坚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配合教代会、工代会的换届工作,选举出政治站位高,维护教职工利益,有较强的民主参与能力,能够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的代表,为第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第二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打下扎实基础,为学校胜利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