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基层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
2020-09-27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工会主席的综合能力,普陀区教育工会决定举办基层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通过采取集中授课的方法,重点对工会基础理论、工会基本业务知识以及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学习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后颁发培训证书。

9月24日,40位近3年当选的工会主席走进铜川学校多功能厅开展为期一天的培训。上午,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吴炜、基层工作部部长骆艳、经审办吴家平老师分别就民主管理和教代会制度、工会组织建设和女工工作、工会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对新任主席来说是很接地气的实务培训。下午,通过团队协作的思维碰撞和杯子舞,使整个培训达到了高潮,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体现出工会主席队伍强大的凝聚力。

普陀区教育工会旨在通过这一天的培训,让新任工会主席尽快适应岗位,尽早进入角色,使普陀区教育系统的工会工作能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普陀区教育工会

2020年9月25日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