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办健康文化节开幕式
2020-09-27 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胜利开幕


9月 25 日中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学悟四史修身行,活力健走上应路”大型主题健步走活动在工会楼前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并宣布健康文化节开幕,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党办主任孙劼,各二级部门党组织书记、分工会主席、社团协会长、健步走协会成员共200余名教工参加。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宝贵财富,大学文化是大学最重要精神内涵,今年全国上下都在防疫防控,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此大形势背景下,举办健康文化节和大型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活动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既回应了教职工对美好生活期待,又契合教职工身心发展需求。他强调健康文化节对于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体育健康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他隆重宣布健康文化节开幕!

活动仪式上,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健康文化节的筹备情况及活动方案。教工社团(协会)负责人还一一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活力展示秀。健步走社团负责人为老师们普及科学运动方法并现场指导热身,并高喊口号“健步走,为健康加油,为活力加分”。现场全体教工在校旗的带领下,身穿鲜艳的运动服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地围绕校园健步走一圈,上应人以最饱满、最热情的姿态为新学期加油,同时迎接国庆到来。

本届健康文化节分大众健身、健康知识普及、体育实践和特色展示等四个篇章,十几项主题活动,于9月-12月举办。以教职工健康为主线,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参与、体验健康文化生活和展示风采的舞台。对于引导教职工科学健身,培养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体育健康意识,对于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重要意义。(文图/上应大工会)



 
点赞数: 0